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厚衣服不能收!未来两天陕西降雨又降温 西安明后天也有降水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沈娇娇 2019-05-17 07:28:32
[摘要]昨天西安阴雨绵绵,开启了本轮降水的序幕,未来两天我省降雨又降温,西安18-19日也有降水,大家注意天气变化,及时调整周末安排。昨天我省陕北南部、关中大部和陕南大部共1187个监测站出现降雨,强降雨中心集中在关中南部和陕南西部地区,累计降雨量(16日08-16时)最大为宜君南斗站28.0毫米,西安的降水量为3.6毫米。

  昨天西安阴雨绵绵,开启了本轮降水的序幕,未来两天我省降雨又降温,西安18-19日也有降水,大家注意天气变化,及时调整周末安排。

  昨天我省陕北南部、关中大部和陕南大部共1187个监测站出现降雨,强降雨中心集中在关中南部和陕南西部地区,累计降雨量(16日08-16时)最大为宜君南斗站28.0毫米,西安的降水量为3.6毫米。

  受降雨影响,昨天全省气温低迷。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冷涡和高原槽东移影响,18-19日我省有一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5℃~32℃

  明天 阴转小雨 19℃~31℃

  后天 小雨转阴 17℃~2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陕南西部 降雨影响 陕西

上一篇:贴近生活有话可说 西安小升初面谈六个方面需注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