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副院长郭向东谈文创: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5-17 16:45:28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9年“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为“作为文化中枢的博物馆:传统的未来”。华商网策划“文物志,创长安——不一样的博物馆”系列报道,特别邀请陕西历史博物馆、秦始皇帝陵博物院、西安碑林博物馆、西安博物院、大唐西市博物馆五大博物馆馆长推荐各自的馆内“镇馆文创”产品,带大家领略新时代下的陕西各大博物馆潮范儿。

  

  今天是“5.18国际博物馆日”,相信很多朋友都会在今天选择去自己心仪的博物馆,开启一段文化之旅,我们在感受过博物馆深厚文化的洗礼之后,肯定也少不了要给自己或亲朋好友带一些礼物才算不虚此行,而由博物馆开发的当下流行商品——文创产品,自然也就成了大家的首选。

  近年来全国各大博物馆的文创产品层出不穷,其中以故宫博物院的文创产品开发最为引人瞩目,而林立于文物大省陕西的各个博物馆,也都相继推出了自己的文创产品,今天华商网记者就带大家一起领略一下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的文创产品,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博物馆日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 文创产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