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打着放贷的幌子行骗 高新警方端掉一网络诈骗团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05-17 19:36:52
[摘要]近日,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成功打掉一网络诈骗团伙并捣毁其犯罪窝点, 查获涉案金额80余万元。

  近日,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成功打掉一网络诈骗团伙并捣毁其犯罪窝点, 查获涉案金额80余万元。

  2019年4月份以来,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通过线索,发现位于太白南路紫薇 龙腾新世界的陕西某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涉嫌网络诈骗。对此情况,高新警方对 此成立专案组。通过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掌握了该涉案公司运行情况和违法犯 罪事实,于4月16日果断收网,在该公司控制33名违法嫌疑人,扣押涉案手机11部 、银行卡4张,经审查后刑事拘留11人。

  据民警介绍,2018年8月至11月期间,该公司业务员通过第三方呼出软件、 随机拨打电话推销贷款业务,添加并通过微信向有意向的客户介绍贷款业务,受 害人确定贷款金额后,业务员会以“资料包装费”和“贷款服务费”等名目引导 受害人通过微信转账2000至6000元不等,在成功骗取“资料包装费”、“贷款服 务费”之后,该公司并不能下放贷款,业务员会删除受害人微信。通过这种方法 该公司非法获利80余万元,受害人遍布全国各地,人数100多人。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放贷 行骗 诈骗团伙

上一篇:孩子小升初想按学区就近报名 遭遇未央区经开区“扯皮”                               下一篇:男子网购二手摩托被骗5.5万元 碑林警方千里抓凶追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