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网购二手摩托被骗5.5万元 碑林警方千里抓凶追脏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05-17 19:37:08
[摘要]近日,公安碑林分局刑侦大队用17天时间,侦破了一起网络诈骗案,并带破 两起外地案件。

  近日,公安碑林分局刑侦大队用17天时间,侦破了一起网络诈骗案,并带破 两起外地案件。

  2019年4月1日,受害人梁某报警,称其在某二手物品交易网上购 买摩托车被人诈骗55000元。接警后碑林分局刑侦大队立即成立由反诈中队为主力 的专案组开展工作。经对涉案资金流进行查询,并分析账户注册信息,初步判断 嫌疑人在广东省揭阳市附近活动,同时民警通过比对串并,发现今年在甘肃省及 安徽省各发生一起同类型网络诈骗案件,其犯罪手法和涉案账户与梁某被诈骗案 一致。

  综合研判后,专案组民警先后到深圳、揭阳、汕头等地调查取证。2019年4 人在月19日,在当地警方配合下,民警在揭阳市榕城区一出租屋内将诈骗嫌疑人 林某抓获。林某对自己在网上以售卖摩托车为名实施诈骗的事实供认不讳,民警 并当场扣押涉案赃款15000余元。目前,专案组继续进行追缴赃款和审查深挖其他 案件的工作。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摩托车 被骗 追凶

上一篇:打着放贷的幌子行骗 高新警方端掉一网络诈骗团伙 下一篇:一团伙专在网上交友骗钱200余人受骗 公安浐灞分局抓获13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