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变废为宝!西安这条公路用建筑垃圾修路 便宜又好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7 23:03:1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我们与长安大学合作进行课题研究,将建筑垃圾用于G310西安过境公路项目,工程质量依然有保证,成本还降低了,实现了循环利用变废为宝。”5月16日至17日,华商报记者跟随采访团对陕西省境内的107省道西安境南段改扩建工程蓝田段、101省道木岔至灞源公路改建工程、310国道西安过境公路二期、三期项目等四条国省干线公路进行了走访,大部分公路已进入到后期工程,计划年底前全部通车。

  最大程度保护秦岭秦岭原始山貌和植被

  101省道木岔至灞源公路改建工程地处秦岭腹地,在修建工程中存在开挖难、环境保护等问题,但工程队坚持修路也要保护环境的理念,不断调整优化原有设计方案,全线制定“秦岭生态修复方案”,对所有开挖的路段实现复绿,最大程度的保护了秦岭原始山貌和植被。目前,该段工程已进入到项目尾声阶段,目前全线路基已贯通,绿化工程正在有序开展,预计2019年全线建成通车。该项目作为101省道中的重要一段,将打通蓝田至洛南东西方向的瓶颈,对提升两县旅游环境,助力交通脱贫攻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变废为宝 建筑 垃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