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盼晴天!西安今明两天雨水降温又光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5-18 08:17:28
[摘要]昨天我省各地艳阳高挂,气温一路攀升,截至下午4点,全省共有10站次超过30℃,最高气温为33.9℃,出现在安康白河。最新预报显示,受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影响,今明全省将会出现降水、降温。

  昨天我省各地艳阳高挂,气温一路攀升,截至下午4点,全省共有10站次超过30℃,最高气温为33.9℃,出现在安康白河。西安昨天的最高气温28.5℃。

  最新预报显示,受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影响,今明全省将会出现降水、降温。此次天气过程我省中北部以大风、沙尘天气为主。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小雨 18℃~27℃

  明天 小雨转阴 17℃~27℃

  后天 多云 11℃~2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最高气温 雨水 降水

上一篇:西安6名高中生被同学叫去拉架遭铁棍殴打 打人者均为初三学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