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感觉菜有异味投诉饭馆 结果举报者监控视频被公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9 07:01:19 编辑:张佳萌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2707.jpg

  华商报讯(记者 田睿)吃饭时感觉菜品有异味,海先生投诉至食药监部门。几天后,该饭馆停业,但停业通告上写着因被顾客恶意造谣,不得不停业,同时在玻璃门内的大厅播放该顾客的监控视频。

  投诉后 饭馆大厅播放有举报者的监控视频

  海先生是东北人,现居住在西安市长安区。5月15日晚8时许,他在小区附近的稻三湘饭店吃饭,点了梅菜扣肉、蒸鸡蛋等,花费不到30元。

  海先生说,他吃了第一口梅菜扣肉后就感觉到了异味,没咽就直接吐出来了。“我经常去这家吃饭,他家的梅菜扣肉我吃过十几次,这次的味道肯定不一样。店员说给我换个菜,我犹豫了下,想让老板来处理,但对方不愿意沟通,我就给食药监部门打电话投诉。”海先生说,过了一个多小时,辖区食药监所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随后,他就先回家了,不清楚处理结果。

  “18日中午我从小区出去时,才发现饭馆停业了,门上贴的停业通知写着是因为我恶意造谣,他们迫于压力才不得不停业。”海先生说,“饭馆玻璃门里面的3个大屏幕上一直在放我在他们店里的监控视频,在饭店门外面都能看到。”

  昨日,华商报记者在海先生提供的照片上看到,该饭店玻璃门锁着,但能看到店内悬挂的3块显示屏上播放着有海先生的监控视频,玻璃门上贴的通知称,由于餐厅被人利用公共资源散布谣言、威胁,不得不停业。

  饭店门口的柱子上还贴了一张很大的停业通告,称15日视频中男子向食药监所投诉,执法人员查看后,出具了警告通知,16日该男子仍多次向食药监投诉,本餐厅迫于无奈,只能停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投诉 监控视频 饭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