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2岁孩子坐驾驶席手扶方向盘 驾驶人被罚200元扣2分

安康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吴琛 2019-05-20 08:21:29
[摘要]5月17日,有市民在网上发布视频,拍下一辆奥迪小轿车驾驶席上一名学龄儿童手持方向盘在道路上行驶。该视频反映的路段在安康大道向城区方向,安康市高新交警大队立即对此事件展开调查,于5月18日发布警情通报。

  本报安康讯(记者 吴琛)5月17日,有市民在网上发布视频,拍下一辆奥迪小轿车驾驶席上一名学龄儿童手持方向盘在道路上行驶。该视频反映的路段在安康大道向城区方向,安康市高新交警大队立即对此事件展开调查,于5月18日发布警情通报。

  经调查:5月16日17时30分,驾驶人周某驾驶号牌为陕GK×××8的小型轿车从安康兴科明珠城堡幼儿园接2岁孩子放学后,经安康大道向城区方向行驶,当其行驶至安康四季酒店门前路段时,小孩从副驾驶位置爬到其怀里,站在驾驶位,手摸方向盘,被左侧一辆小轿车乘员拍到视频发到网上,随后引起了大量网民转载。5月18日,安康高新交警大队依法将陕GK×××8的小型轿车当事驾驶员周某传唤至大队接受调查,驾驶人周某对自己交通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也认识到交通违法的危害性。

  安康高新交警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二条第三款之规定,对驾驶人周某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2分的处罚。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方向盘 轿车 儿童

上一篇:安康平利县旅游收入0.82亿写成8.2亿:分管主任被记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