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丢婴案因家庭矛盾自导自演?男婴父亲:人在做天在看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9-05-20 21:17:51
[摘要]5月20日,有媒体引述知情人的说法报道称,周口丢失男婴事件系男婴母亲因家庭矛盾和其亲友策划自导自演。对此,澎湃新闻向男婴父亲朱先生求证,其未正面回应,称希望能冷静冷静,“人在做,天在看”。

5月20日,有媒体引述知情人的说法报道称,周口丢失男婴事件系男婴母亲因家庭矛盾和其亲友策划自导自演。对此,澎湃新闻向男婴父亲朱先生求证,其未正面回应,称希望能冷静冷静,“人在做,天在看”。

5月16日23时,周口警方发布悬赏通告称,当日11时,在川汇区文昌大道周口公园附近发生一起盗婴(男,四个月大)案,悬赏5万求线索,后悬赏金额提升至15万元。

19日,周口警方通报称,此前发生的“婴儿丢失”警情已经查清。目前,警方已将婴儿从郑州找回。

19日19时,男婴父亲朱先生曾告诉澎湃新闻,感谢社会关注,孩子没啥问题,但还是受了点影响。对于事件是否另有隐情,其称有事,未作正面回应。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丢婴案 自导自演 家庭矛盾

上一篇:缺货、欠薪、办公地被封 暴风TV员工被通知"遣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