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民办"小升初"开始报名 公办学校网报后还需现场审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1 07:21:54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21adx96.jpg

  >>流程体验

  提前准备资料 按提示操作即可

  以曲江户籍但未在该区域小学,学生需要公办小升初为例,报名登记前需要提前准备资格审查资料,关注“xaywjy”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登记报名。不关注公众号将无法完成公办小升初账号创建或民办小升初报名号绑定,取消关注公众号后将无法收到平台推送的关键信息。浏览平台首页操作手册,了解使用方法。

  华商报记者登录西安市部分区县、开发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平台(电脑端),选择“公办小升初登记入口”模块,平台会进行相关事项提示,选择区县平台时,选“曲江新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平台”,选择学生类别,包含五大类:本区户籍,在本区小学就读的学生登记入口;本区户籍,未在本区小学就读的学生登记入口;本区集体户户籍登记入口;外地户籍政策规定准入类学生登记入口;居住证住址在本区进城务工随迁子女登记入口。选“本区户籍,未在本区小学就读的学生登记入口”,下来提示选择曲江新区资审点(公办小升初),系统提示出现曲江新区资审点(公办小升初)公告,包含线下资审时间地点安排和资格审查所需资料以及咨询电话。平台公告还包含了曲江新区2019年义务段学校学区划分说明。值得注意的是:二手房业主子女,除提供以上相应入学资料外,还需配合提供买卖交易合同等相关辅助资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公办学校 学校网 小升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