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民办"小升初"开始报名 公办学校网报后还需现场审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1 07:21:54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8q928y3.jpg

  >>网上报名

  有人很快办完 有人粗心漏填重要资料

  于女士的女儿9月上一年级,为小雁塔小学学区家庭户籍适龄儿童。学区划分刚公布时,于女士就已把所有资料准备好,并提前拍照准备好了电子版。昨天上午8时,平台刚开放,于女士就上网给女儿报名,很快就按流程提示报名完毕,收到了微信推送的“登记信息确认通知”。

  按照西安市2019年公办幼升小招生入学登记流程,微信通知现场资审预约安排,并进行现场资审。于女士没有收到资审预约安排推送消息,直接去了学校现场审核,从网上报名到资料审核通过,用了2小时左右。

  家长李女士虽准备好了所有网报资料,但由于操作失误,流出证明没有上传上去就进行了确认提交,这让她很担心,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修改。“估计像我这样操作失误的家长还有,希望能给我们一个改正的机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公办学校 学校网 小升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