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略阳县男子杀害同居女友抛尸工地冷却池 21年后迫于压力自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2 07:16:13 编辑:何媛 作者: 张映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2999.jpg

  “我一直感觉她还活着,有时候在街上看到和她发型一样的人,感觉她回来了。”5月20日,受害者的姐姐王女士回忆起妹妹21年前被同居男友杀害的事,仍悲痛不已。今年4月23日,犯罪嫌疑人江某清杀害同居女友王某潜逃21年后,迫于压力,主动向潜逃地山西汾阳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近日,略阳县公安局在汾阳警方协助下,将江某清押解回略阳。

  因生活琐事杀害同居女友

  1998年9月11日深夜,在略阳县汉江钢铁厂杨家坝铁矿职工单身宿舍内,22岁的江某清因琐事与19岁的同居女友王某发生冲突,江某清将女友杀害后,将尸体装在袋子里抛入工地冷却池中。因为作案手段残忍,该案在社会上引起较大震动。

  5月20日,经办该案的略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尤超告诉华商报记者,当时江某清的大哥和二哥也在矿上干活,犯下命案后,江某清谎称钥匙锁在宿舍了,要借用他二哥的身份证开锁。实际上,他在次日清晨6点多,先从杨家坝铁矿坐班车跑到略阳,然后再用他二哥的身份证买火车票逃往西安。

  “据江某清交代,杀害同居女友就是因为生活琐事。案发当晚,江某清从矿山干完活回到宿舍大概深夜12点多,看到女友没把饭煮熟,两人先是吵了几句,继而发生肢体冲突,江某清遂将女友按在床上掐死。”尤超说,江某清供述称,杀害女友王某是因王某用锅铲在他背上击打了一下,此举激怒了他。

  “4月29日指认现场时,江某清后悔不已,痛哭流涕。”尤超说,江某清最终选择投案自首,除过逃亡压力,他内心还是有忏悔的因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同居女友 冷却池 杀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