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乐居场小区三部电梯两部“瘫痪” 396户业主“受困”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2019-05-23 08:06:26
[摘要]排队等电梯,是刘先生一天中最崩溃的时刻。一部靠左侧的电梯,按钮处已经损坏,用黑胶布粘着,看上去已经停运了好久。至于中间的这部电梯,维修配件还没有送到,等送到后会尽快安排维修,目前无法给出具体恢复时间。

  本报讯(记者 宋雨 实习生 叶璐)排队等电梯,是刘先生一天中最崩溃的时刻。

  他住的是一栋高层,共三部电梯。今年年初,第一部电梯坏了。十几天前,第二部电梯也坏了,一栋楼的人全指望仅剩的一部电梯上下,人一多碰上赶时间,就只能走楼梯上下。刘先生说,再这样下去,实在是吃不消了。

  刘先生住在西安乐居场小区A4区5号楼。这是一个棚户区安置项目,楼高33层,每层12户。三秦都市报记者昨天下午1点半,到小区转了转。这个时间段,虽不是高峰期,但排队乘电梯的人,依然很多。

  “你可以算一下嘛,33层,一共396户业主,平均每户按3个人计算,也有上千人了吧?”一位住在17楼的阿姨发起了牢骚,“每天早晚高峰期,等电梯的队伍一直都排到小区里了,偶尔爬楼梯可以,但是时间久了,谁受得了?”

  电梯口的椅子上,坐着一位穿制服维持秩序的保安。“电梯一次最多只能容纳11个人,有的业主太着急,插队、抢乘、超载,很不安全。”保安说,小区交付已经7年了,这期间经历了装修阶段,电梯的损耗比较大。此外,不少业主入住后,因为充电等需要,会把电动车骑进电梯带到楼上充电。

  5号楼下,贴着好几张物业的公告,大致意思是:5号楼最中间的一部电梯,在5月19日上午,被人为破坏了,经电梯维保单位查看,属于暴力踢踹导致停运,现正在抢修。另一份公告上说,预计恢复时间为5月21日。“现在已经5月22日了,仍然没有修好。”刘先生说。

  另外一部靠左侧的电梯,按钮处已经损坏,用黑胶布粘着,看上去已经停运了好久。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5号楼靠左边的电梯,是因为排水问题停运的,目前已经做过了维修,之所以没有启用,是需要等待有关部门进行检查,如果检查合格就可以恢复。至于中间的这部电梯,维修配件还没有送到,等送到后会尽快安排维修,目前无法给出具体恢复时间。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电梯 业主 物业

上一篇:男子交8万租凤城四路一美食城档位 却发现遭遇“二房东” 下一篇:央视关注宝鸡女孩渭梅女:因失去双腿被遗弃 靠自己活出精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