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四次(扩大)会议

综合新闻 陕西日报 作者:郑栋 2019-05-23 13:48:31
[摘要]5月21日下午,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在渭南市召开2019年第四次(扩大)会议。

  5月21日下午,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在渭南市召开2019年第四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全国扫黑除恶调研座谈会精神,通报工作进展,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加强和改进措施,进一步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智、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春雷出席会议。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省扫黑办主任、副主任,各市(区)委政法委书记、扫黑办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对照中央和省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既要攻坚克难,保持依法严打态势,又要注意纠正个别苗头性问题,有针对性地固强补弱,确保专项斗争不跑偏、不走样;要增强机遇意识,动真碰硬,担当作为,不断推动专项斗争取得实效,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要加强案件协调,按法律规定统一证据标准、执法行为,确保打击效果;要进一步整治行业乱象,加强行业监管,共同营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加快排查问题线索大清底、已有线索核查大清零工作,抓紧核查已有涉黑涉恶线索和积案。加大依法打击力度,紧盯人民群众反映的黑恶势力,重拳出击,穷追猛打,着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加大打伞破网力度,把深挖彻查“保护伞”作为主攻重点,严格落实“一案三查”,确保件件有着落。对标中央督导要求,突出重点,改进方法,补齐短板,提升工作水平,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的成绩。(记者 郑栋 见习记者 董剑南)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庄长兴 专项斗争 会议

上一篇:关中治霾“一市一策” 找准生态环境问题精准治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