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御锦城一业主10余万买车位 爱车却屡被剐蹭苦不堪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3 14:46: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车位设计不符合规范

  5月23日,华商报记者来到御锦城二期,在地下车库见到了李先生所买的车位,确如李先生所说,车位左侧是别人的车,右侧是一堵墙,墙上有凸出来的污水管道,还有一个排污泵控制箱。记者看到,墙面上凸出来的部位紧紧挨着李先生的车,污水管道和车右侧后视镜仅有1公分的距离。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中华人民共和国行业标准中关于“车库设计规范”中明确要求,“设计车位时,机动车之间及机动车与墙、柱、护栏之间最小的静距离横向、纵向都要留足50公分的距离。当墙、柱外有凸出部位时,要从突出部位的外缘处算起。”李先生说,这个车位设计明显不合乎规范,凸出部位距离车别说有50公分,1公分都没有。”

  李先生说,自己车的右侧已经在停车时多次被剐蹭,没想到花了十来万买了个大麻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御锦城 车位 剐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