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御锦城一业主10余万买车位 爱车却屡被剐蹭苦不堪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3 14:46: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了方便生活,李先生在御锦城二期买了一个车位,没想到,买了车位之后,非但没有方便,还徒增了许多烦恼。

  10余万买车位 停车太艰难

  李先生家住御锦城二期,当年买房的时候,李先生没有购买车位,入住之后,他觉得生活不方便,2018年,他通过置业顾问购买了自家楼下的一个车位,“买车位的时候,置业顾问只给我看了图纸,我觉得位置合适,就付款了,一共付了10.5万元。”

  买了车位,李先生满心欢喜,以为终于要过上舒适便利的生活了,可是当他亲眼看到自己购买的车位时,心里凉了,“这个车位设计得非常不合理,右边是一堵墙,紧挨着车,墙上还有一个污水管道,污水管道上方还悬挂着一个铁皮箱子,我的车停进去非常艰难,稍不注意就碰到管道或铁皮箱子,发生了好几次剐蹭事故。”买到这样的奇葩车位,李先生很郁闷,他说自己向销售提出来换车位或退钱,但一直未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御锦城 车位 剐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