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御锦城一业主10余万买车位 爱车却屡被剐蹭苦不堪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3 14:46: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能换的车位更糟心

  发现这个车位停车太糟心,李先生联系了车位销售,但车位销售回复他“车位售出后不能退不能换”。无奈的李先生只好给12345市长热线投诉,在政府的协调下,一位销售经理联系李先生,说可以更换车位,“他们带着我看了几个车位,要给我换的车位还不如我现在的,有几个压根停不进去。”

  23日,李先生带着记者去看了销售给他提供更换的车位,有一个比现在这个车位距离管道更近,还有一个在三角墙区域,停进去之后司机很难下车,“这些车位还不如这个,我不可能选择。没有合适的车位,那我就要求退钱。”

  车位销售:能否退款 需要公司领导同意

  当天,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一直和李先生协调车位事宜的销售经理李女士,谈及此事,李女士说,当时给李先生销售这个车位的工作人员离职了,所以他们对李先生买到不满意的车位一事并不知情,接到12345的函件之后,他们立即着手处理此事,“我们的销售车位合同上说的明确,车位售出不退不换,但考虑到李先生的实际使用问题,我们还是提供更换车位的方案,我们车库剩下的70多个车位让李先生挑选,但李先生看过之后认为,有的车位不好,有的车位太远,不愿意更换。”

  李女士说,李先生最终提出退款,这件事她做不了主,已经把此事汇报给公司领导,目前正在等待领导的回复。

  李先生说,车位售出不退不换的前提,应该是车位没有质量问题,现在这个车位设计得不合规范,就是有质量问题,不退根本说不过去。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摄影赵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御锦城 车位 剐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