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月23日 盛京满绣开启中国旗袍传统美之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5-23 18:23:57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23日16点,沈阳市文联、市民协、市剧协、市音协、市曲协、市舞协组织艺术家,怀着对人民的满腔热情,来到辽中商业大厦正门广场,举办“到人民中去——田园放歌”文艺晚会。精美的音乐、舞蹈、戏曲、魔术,以及盛京满绣新款旗袍的展览展示、模特走秀,为辽中区人民带去一场视听盛宴。此次活动是首届中国旗袍文化节的序曲之一。讲到旗袍,离不开刺绣。因此,围绕旗袍、刺绣将展开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盛京满绣文化艺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将推出多款新款盛京满绣旗袍进行展览展示。盛京满绣专业模特将会身穿新款旗袍,向观众展示旗袍服饰之美,优雅知性、高贵的女性之美,引领旗袍服饰的潮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彰显旗袍服饰独特魅力,让人们自然而然的爱上旗袍,亲近传统文化。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盛京 旗袍 传统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