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叉车司机误操作将自己脚压骨折 这样算不算工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3 20:42:4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kyk8x2x.jpg

  工作期间因为操作失误,右脚被叉车压成粉碎性骨折,张先生至今仍住在医院里。

  53岁的张先生是彬州市人,在石化大道捷安通商桥物流当叉车司机,今年4月17日下午5时许,“我开着叉车,把大车上卸下来的货物运往库房的途中,叉车上一包拖鞋差点掉下来,我害怕摔坏了要赔偿,急忙跳下车去捡,没有拉手刹也没有摘挡,车往前溜,将我的右脚压了。车有3吨重,上面还放了几百公斤的货物,我当时就站不住了。”

  张先生说,事发后,公司负责人将他送至中心医院看病,4月20日住院,5月6日进行了手术。他认为,自己是心系工作所以受伤,而且是在工作的过程中受伤,所以应该算作工伤,“做了手术后期还要过几周还要拆钢针,而且我脚不能动,也没有人陪护,吃饭上厕所都成问题,公司应该对我负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叉车司机 误操作 粉碎性骨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