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榆林一网红主播为吸粉 直播时用方言辱骂他人被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5-24 07:42:27
[摘要]近期,因在直播间持续用方言侮辱、辱骂本地多位知名主播,直播内容低俗、露骨,某直播平台主播的行为引发了大量网友的围观热议,社会影响极其恶劣。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杨虎元)近期,因在直播间持续用方言侮辱、辱骂本地多位知名主播,直播内容低俗、露骨,某直播平台主播的行为引发了大量网友的围观热议,社会影响极其恶劣。5月22日下午,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发布“净网2019行动”警情通报,称上述男子已被抓获,目前被行政拘留。

  5月22日的榆阳警方通报称:近期,榆阳分局网安大队民警先后接到多位市民报案称,在某直播平台上有一位男子使用本地方言,对多位同直播平台内主播多次进行侮辱、辱骂,直播内容低俗、露骨。

  该男子的行为严重影响了他人的正常工作、生活秩序,引起大量网友围观,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经侦查,民警锁定横山籍男子黄某,并于5月21日将其抓获。经查,黄某系榆林本地知名网红主播,关注其的粉丝数量达到40余万,黄某对其2019年5月在某直播平台直播时,为了达到吸引粉丝数量和关注度的目的,多次侮辱、辱骂多位同直播平台内主播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黄某因多次发送侮辱、辱骂他人的信息,干扰他人正常生活,被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直播 警情通报 主播

上一篇:打着业委会旗号在小区敲诈10万余元 榆林5名业委会成员被抓 下一篇:上海杀害小学生案一审 黄一川犯故意杀人罪被判死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