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聚焦区域营商环境 雁塔区政府、鄠邑区政府8日接受电视问政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5-04 07:00:15
[摘要]2019年第三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节目定于5月8日20时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本期节目聚焦区域营商环境效能提升,雁塔区政府、鄠邑区政府将接受质询。您所反映问题将送达问政对象给予关注和解决,相关部门也会持续跟踪,以督促管理现状改善和行政效能提升。

  2019年第三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节目定于5月8日20时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本期节目聚焦区域营商环境效能提升,雁塔区政府、鄠邑区政府将接受质询。

  为增强节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畅通社会关心西安营商环境的渠道,深入挖掘雁塔区、鄠邑区营商环境建设中的短板和弊端,推动治理政府部门怕担责任不作为、虚以应付不落实、开展工作不重成效、解决问题不出实招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和“庸懒散慢虚”的工作作风,现面向全市广泛征集问题线索。若您所在企业在项目办理过程中遇到办事难、办事烦、办事慢等机制障碍和衙门作风,或在雁塔区及鄠邑区创建经营的企业发现影响营商的其他问题线索都可以向节目组提供,节目组将进行调查核实,并筛选出典型案例予以曝光。同时,您所反映问题将送达问政对象给予关注和解决,相关部门也会持续跟踪,以督促管理现状改善和行政效能提升。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区 营商 节目 电视直播 办事难

上一篇:周至县天然气施工近半年突然“违法” 工头担心工资被拖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