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雁塔区举办读书月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04-22 18:42:49
[摘要]据悉,此次活动是雁塔区“爱我中华、阅读经典、传承文化、常修政德”读书月系列活动的子活动之一。

  “我每天都要看书,一直坚持了55年,这才是中国文化的根基。”72岁的陈老先生拿着《左传》激动地说。

  4月22日下午,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雁塔区“文化集市大讲堂”第一季·雁塔区机关读书月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国之经典文学”主题活动,在兴善寺西街万邦城·关中书院拉开序幕。

  启动仪式上,“路漫漫其修远矣,两袖清风来去……”雁塔区3名机关党员干部用激情澎湃的情感朗诵《念奴娇·追思焦裕禄》。来自雁塔区交通局的李岩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倡导身边的人一起读书,是我的责任。”

  据悉,此次活动是雁塔区“爱我中华、阅读经典、传承文化、常修政德”读书月系列活动的子活动之一。自3月10日起至5月30日期间,雁塔区陆续开展“我与经典的故事”读书征文活动、“国之古典音乐”“国之经典哲学”、“国之传统美德”“国之文明礼仪”等系列活动,充分利用辖区兴善寺西街文化集市这一浓缩和沉淀着厚重历史文脉的街区文化资源,倡导全民读书的良好风尚。

  华商记者 任婷 通讯员 何雪玲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区 举办 读书月

上一篇: 陕西省纪委通报七起破坏营商环境问题典型案例 下一篇:旅客带仿真枪进站被查获收缴 还有这些东西都不能带进火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