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7旬老人东大街被撞生命垂危 疑为一水泥罐车肇事但司机不承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5-24 09:33:27
[摘要]事发近20天了,76岁的老太太至今还躺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里,随时有生命危险。

事发近20天了,76岁的老太太至今还躺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里,随时有生命危险。

老人就住在东大街马厂子附近,5月5日上午10时20分许,她出来办事,在马厂子十字附近遭遇了车祸,“我赶过去时,老人坐在地上,没见肇事车辆,有目击者说是被一辆牌号为豫K的水泥罐车给撞了的。”

随后,老人被送往西安市第四医院进行抢救,“一度深度昏迷,不能自主呼吸,至今还没脱离生命危险。”

老人的家属马先生说,事发后,他在不远处的地铁施工工地找到了那辆水泥罐车,但罐车司机不承认刮倒老人,“路口有两个摄像头,可都没有事发时的画面。”

5月23日,马先生难过地说,现在就想知道当时到底是怎么回事?希望有目击者或事发时路过的其他车辆能够提供行车记录仪等直接证据。

24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碑林大队事故科了解到,警方也找到了那辆给地铁施工工地运送材料的水泥罐车,罐车司机说,当时的确从十字经过过,可并没有撞老人,“目击者称老人被罐车右侧车辆刮倒,如果这样的话,通常都伴随着碾压,老人没有被碾压,现没有直接的证据能证明罐车在这起事故中负有责任。”

警方说,根据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的规定,24日将给老人家属出具事故证明,下一步,家属可以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东大街 生命垂危 司机

上一篇:含光路威力健身房老板突然关门 千名会员损失约50万元 下一篇:西安户籍人口正式突破1000万 2年多115.1万人成为新西安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