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第三届沈阳国际旗袍文化节期间评选出中国满绣最美绣娘

专题新闻 齐鲁网 作者:卜新 2019-05-24 16:06:46
[摘要]此次活动旨在焕发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蓬勃生机与独特魅力,挖掘满绣工艺创造潜能。

  齐鲁网滨州5月24日讯 (记者 卜新)在首届中国旗袍文化节暨“盛京1636”第三届沈阳国际旗袍文化节期间,由沈阳市文联、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旗袍专业委员会、盛京满绣文化艺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中国满绣最美绣娘评选”活动,在浑南区世纪路19号自动化大厦举行。经过一个月角逐,5月23日,从20点到零点30分,经7位评审专家认真审慎的评定,评选出最美绣娘张秀民,以及3位传承美绣娘、3位绣德美绣娘、3位绣艺美绣娘,10位绣娘从众多绣娘中脱颖而出。

  此次活动旨在焕发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蓬勃生机与独特魅力,挖掘满绣工艺创造潜能,激发满绣工艺创新活力,引领满绣艺术产业壮大升级,让优秀传统文化走进生活、走进大众、走进广阔的新时代的发展空间里,助推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事业健康向前发展。


来源:齐鲁网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旗袍 文化节 非物质文化遗产

上一篇:中国满绣文化论坛在沈阳召开 下一篇:利剑斩黑恶!西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这份报告请查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