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小区修天然气管道竟遭遇“李鬼” 秦华天然气:假冒我司人员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5-24 19:17:46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5680_副本.jpg

  起因源自居民认为天然气管道摆布不合理

  家住西安第三十九研究所生活三区的王先生告诉记者:“我觉得他们天然气公司管道排布的不合理,导致我家无法正常安装抽油烟机,如果按照他们的排布,我家已经打洞安装好的燃气灶也要向右挪20厘米左右的位置。如果那样的话,平时在家做饭将会很不方便。”

  随后在5月23日,一名自称是秦华天然气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王先生家,其表示是小区马上就要验收,因此需要检修天然气管道是否漏气。在检修过程中王先生便让对方将自己厨房主管道上的挂表(天然气表)管道旋转90°,这样便可以使天然气表挂装在烟道管墙壁上,从而使得家中油烟机正常安装。

  经过所谓秦华天然气工作人员短暂的修理之后,对方竟然向王先生收取300元的费用。王先生对此表示很疑惑,花了几分钟就挪动一下管道的方向为何要就要300元?并且对方也没有向王先生开具收据。王先生在向对方微信转账后,转账记录显示接收方竟然为“天然气专用报警器”,对此王先生认为秦华天然气工作人员存在乱收费现象。

  第三十九研究所生活三区现大概有900多户居民正在进行入住前的装修工作,也有不少业主告诉记者他们遭遇到了同样的事情,对方仅仅转动了下管道就收取300元的费用这实在是太贵了。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39所家属楼 修天然气管道 遭遇“李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