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小区修天然气管道竟遭遇“李鬼” 秦华天然气:假冒我司人员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5-24 19:17:46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5690_副本.jpg

  由于现阶段第三十九研究所生活三区正处于处于工程竣工和验收的一个空档期,住户正在对房屋进行装修,因此一些不法分子为了赚取利润,会冒充秦华天然气公司的工作人员,以上门检查管道为由趁机收取费用或者推销产品。

  而对于王先生所提出的天然气管道排布不合理的原因,秦华天然气相关设计和施工人员告诉记者:“我们的管道排布设计完全符合国家规定和安全要求,王先生所提出的问题,也是我们所遇到的普遍情况。由于建设方在建造前并未与天然气公司进行沟通,建造完成之后天然气的工作人员才能根据已经建成的房屋来设计排布管道,后期我们将把建设方、物业、业主叫在一起,四方人员共同协商来解决这个问题。”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39所家属楼 修天然气管道 遭遇“李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