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小区修天然气管道竟遭遇“李鬼” 秦华天然气:假冒我司人员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5-24 19:17:46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5682_副本.jpg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 近日,名为“虚空8024798”的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秦华天然气公司在39所生活3区天然气管道施工中乱收费,谁管?称由于小区单元房内天然气管道排布不合理,他请天然气公司的工作人员将主管道上的挂表(天然气表)管道旋转90°,仅需3分钟却被收费300元且收费没有任何收据或发票,其认为这是乱收费。

  随后秦华天然气公司经过调查发现,前来给这位居民改动管道的并非公司的工作人员,而且这位居民声称由于管道排布不合理而改动管道,这是属于私自改造,后期验收时也不会通过秦华天然气公司的安全检查。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39所家属楼 修天然气管道 遭遇“李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