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命运凋零的王妃!如懿传日本上映译名遭网友吐槽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05-25 19:28:32
[摘要]日本WOWOW TV于今日(5月25日)中午11点起播出《如懿传》,此前日本观众已经看过这部剧了,他们最爱的角色竟然是曹曦文饰演的婉嫔。《如懿传》的日文译名定为《紫禁城里命运凋零的王妃》。

  日本WOWOW TV于今日(5月25日)中午11点起播出《如懿传》,此前日本观众已经看过这部剧了,他们最爱的角色竟然是曹曦文饰演的婉嫔。此外,《如懿传》的日文译名定为《紫禁城里命运凋零的王妃》。

如懿传


如懿传

  2018年最火的宫斗剧非《延禧攻略》和《如懿传》莫属,二者此前都已在日本播出,其中《延禧攻略》的日本译名为《璎珞·紫禁城燃烧的逆袭王妃》,而这回《如懿传》也有了属于自己的日文译名。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如懿传 译名 吐槽

上一篇:后村嘉园一女子小区内肇事 倒车撞倒水果棚又冲上台阶撞伤两人 下一篇:家中被盗西安八旬老人苦盼修单元门 日记记录2000天装门经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