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技术、资金、企业、背锅、氢能源青年汽车南阳项目五大疑问

来源:上游新闻 时间:2019-05-27 11:26:27 编辑:刘晓珠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急需领导回应舆情时,“书记和市长出差去了。”

  频繁到现场办公的书记真出差了?

  上游新闻此前报道显示,青年汽车集团已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企业,庞青年也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俗称老赖),以及被限制消费人员。庞青年以及他的青年汽车除了与南阳政府正在进行的金额高达83.16亿元的合作之外,十余年间还曾与济南、连云港、六盘水、鄂尔多斯、杭州萧山、石嘴山、海宁、泰安等8个地方政府合作,合作初期双方总投资额超数亿元,结果是项目或烂尾或走上司法程序,或圈走地方政府大笔资金,留下纠纷不断。

  此外,从去年11月13日到今年5月22日的190天里,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3次带队到青年汽车南阳项目进行现场办公,多次表示氢能源汽车项目是“两轮两翼”战略中科技创新的代表作,是市委“九大专项”实现突破性进展的具体体现。

  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频频给一个失信被执行企业站台,在企业租赁来的厂房里称赞“加水就能跑”的车“very good ”。

  南阳市委宣传部一工作人员说:“这是一场灾难式的舆情。”

  当公众希望市委书记张文深回应舆情时,他始终没发声。5月25日,新华社追问南阳相关官员时,他们说:“书记和市长出差去了。”

  5月26日,新华社发表评论称,一个多次失信的企业,带着一项尚不成熟的技术,却得到当地的大力背书,折射出一些地方政府的“招商饥渴症”。



来源:上游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水氢汽车 五大疑问 南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