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山区儿童进校园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9-05-27 17:40:39
[摘要]2019年5月27日上午,由陕西省妇联、省妇儿工委办联合主办、陕西省儿童福利会承办的陕西省庆六一“大爱同行,情暖童心——山区留守儿童进校园”系列活动在后宰门小学热烈进行,活动现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留守儿童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2019年5月27日上午,由陕西省妇联、省妇儿工委办联合主办、陕西省儿童福利会承办的陕西省庆六一“大爱同行,情暖童心——山区留守儿童进校园”系列活动在后宰门小学热烈进行,活动现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留守儿童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晓池在活动中致辞,希望留守儿童刻苦学习各种文化知识,努力培养独立生活能力,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陕西省妇联主席龚晓燕代表发言,呼吁全社会爱心人士展开各种关爱活动,同时鼓励留守儿童倍加珍惜成长的良好环境和未来发展的大好机会,勤奋学习,立志成才。陕西省儿童福利会会长崔荣华勉励留守儿童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在困难中磨练自己,锻炼自己,铭记社会各界的深情关怀。

为了推广全社会对留守儿童的关注,作为系列活动第一站,陕西省儿童福利会会长崔荣华、后宰门学校校长白彩玲(揭牌领导)为首次活动举行爱心揭牌仪式。在随后进行的活动中,被邀请的留守儿童由志愿者带领、该校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孩子们每到一处都露出欢喜、兴奋的表情。为了让孩子感受到温暖真情的氛围,活动上后宰门小学师生与儿童进行积极互动,为留守儿童表演节目,合唱少先队员队歌,下午还在后宰门学生陪同和讲解下参观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山区 儿童

上一篇:西安“网红打卡地”东柳巷竟然没盲道 无障碍设施存隐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