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昨日的天就像娃娃的脸 今明两日关中和陕南有小雨天气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沈娇娇 2019-05-28 07:56:14
[摘要]周末两天,西安高温炙烤,周一画风突变,温度骤降,阵雨来袭。昨天全省大部分地区阴天,关中西部和汉中西部地区共26个区县站出现降雨,8时至16时上述地区降雨量均不足10毫米,最大为宝鸡麟游站5.5毫米。

  周末两天,西安高温炙烤,周一画风突变,温度骤降,阵雨来袭。今天西安还是有点凉,大家根据天气及时更换衣物。

  昨天全省大部分地区阴天,关中西部和汉中西部地区共26个区县站出现降雨,8时至16时上述地区降雨量均不足10毫米,最大为宝鸡麟游站5.5毫米。全省最高气温均不超过30℃,大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为20℃-25℃,最高为安康白河站29.5℃,西安为24.8℃。

  省气象台预计,受高原槽东移影响,预计28-29日我省关中和陕南有小雨天气。受冷空气影响,今日我省关中和陕南日平均气温下降4℃-6℃。

  气温骤降,提醒大家外出注意防护。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多云 13℃~19℃

  明天 阵雨转多云 12℃~24℃

  后天 多云间晴 13℃~3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省气象台 关中西部

上一篇:世界最小野鸭棉凫现身雁鸣湖 此前在西安只有三次记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