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半夜11点大唐不夜城周边黑车频现 去钟楼要价100元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19-05-28 11:26:35
[摘要]要说如今西安最热门的免费旅游地标当属大唐不夜城,这里是游客来西安的必经打卡地。但最近,一位宝妈却发现了一个问题,深夜的大唐不夜城周边却成了黑车的聚集地。

  22222222222.png

  华商网讯  要说如今西安最热门的免费旅游地标当属大唐不夜城,这里是游客来西安的必经打卡地。但最近,一位宝妈却发现了一个问题,深夜的大唐不夜城周边却成了黑车的聚集地。

\

   半夜11点大唐不夜城周边黑车频现

  前段时间的一个周末晚上,宝妈汤女士独自带着孩子前往大唐不夜城游玩,从大雁塔南广场一路向南闲逛。因为不常去,两岁的孩子看到灯火通明的大唐不夜城显得意外的兴奋,一直在景区内游玩到晚上11点才愿意回家。

  大唐不夜城景区的南端是雁南三路和雁南路丁字路口,当汤女士走到这里打算打车时,才发现这个地方想打上车真不容易,一些外地口音的游客也停留在此候车。

  汤女士说,当她用手机叫网约车的过程中,发现她所在的区域竟是一个黑车的聚集地。

  一些司机的身影和吆喝声穿梭在人群中。那个时候,大唐不夜城的宏伟壮观和黑车司机的叫喊声融为一体,同样代表着西安形象。

  “走不走,走不走,丈八路?80。”几个外地游客听说了价格后选择继续等车。

  “钟楼?,你给100。”几个外地游客上了车。

  几天后,汤女士将她的所见所闻发布在了华商论坛上,希望能受到关注,规范市场,消除安全隐患。

\

  主管部门联合出击检查

  网友发帖后,华商网将此事致函曲江新区管委会,5月24日晚,曲江新区客运秩序整治办联合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交警曲江大队、大雁塔派出所、曲江新区城管执法局对大唐不夜城周边的黑车非法营运开展联合整治检查车辆15辆,查扣涉嫌非法营运车辆1辆,教育劝离疑似非法营运车辆3辆。

  下一步,曲江新区客运秩序整治办将加大对大唐不夜城周边的联合整治力度,各单位密切配合,加强重点区域管控,严查“黑车”非法营运行为。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大唐不夜城 黑车 钟楼

上一篇:西安一小区修天然气管道竟遭遇“李鬼” 秦华天然气:假冒我司人员 下一篇:西安珠江新城水管经常性爆管 业主要求检查管道质量遭开发商拒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