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玉玺公交卡售罄网上有人抬价卖 工作人员:加急制作中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张倩 2019-05-29 08:01:06
[摘要]要说最近最火的文创产品,那必须是西安的玉玺公交卡了,独具历史感的造型,可以在全国200多个城市使用,一经推出就被抢购一空。

  要说最近最火的文创产品,那必须是西安的玉玺公交卡了,独具历史感的造型,可以在全国200多个城市使用,一经推出就被抢购一空。但目前网上出现了一些抬价卖的现象,工作人员也提醒大家,通过官方渠道预订,谨防被骗。

  长安通支付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部副部长翁文静:“这一款玉玺卡是长安通公司与陕西历史博物馆联合打造的一款文创产品,采用3D特殊工艺一比一等比复刻了西汉皇后之玺。小巧玲珑,携带方便,是现代科技与历史文化的结合与传承。”

  记者了解到,玉玺卡售价168元,可以在全国200多个城市乘坐地铁和公交。目前,首批玉玺卡已经售罄了。记者在网上查询发现,有不少人抬高价格售卖。长安通工作人员提醒大家,玉玺卡正在预售补货中,目前已经有一万多份订单,大家可以通过正规渠道进行预订。

  翁文静:“现在网络上一些平台有高价炒作玉玺卡的现象,希望市民朋友仔细甄别购买渠道,谨防上当受骗。如果市民朋友想要购买,可以通过我们的官方唯一指定渠道,长安通微店进行预订。已经预订过的朋友,我们现在正在加急备货,争取尽早把卡片送到您的手中。”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玉玺 预订 公交卡

上一篇:临潼女子在香菇豆干中发现烟头 产品委托商:超十倍赔偿 下一篇:陕西推进“三个经济”发展 西安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今年开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