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名陕西籍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受聘为西安交通大学校外辅导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9 09:56: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魏光敬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此次受聘的优秀退役军人分别是:原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政治部退役军人田洪涛,原陕西省子长县人民武装部退役军人刘宗亮,原空军第二训练团退役军人牛宏,原第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退役军人刘亚玲,原陕西省军区退役军人张宁博,原火箭军工程大学导弹工程学院退役军人陈庆,原西安消防支队退役军人吕胜良,原空军工程大学退役军人彭教学,原61363部队退役军人冯淑萍,原39370部队退役军人张亚峰。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希望受聘退役军人珍惜岗位、保持本色,用人格魅力和过硬才学启迪学生、教育学生,把军人“气质”融入到每一名学生身上,把退役军人教育的品牌形象树起来;也希望安置就业、自主就业在高校的退役军人,调适心理、转变角色、创新有为,作为“娘家人”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倾听各位再立新功的好声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退役军人 辅导员 交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