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名陕西籍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受聘为西安交通大学校外辅导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9 09:56: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魏光敬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希望广大学子珍惜机会、同向偕行,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与广大退役军人一起建功立业新时代;也期待更多学子投身军营、献身国防,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身着戎装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社会稳定的重要依靠,他们从军期间保家卫国,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奉献了热血青春,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回到地方奋斗在各行各业,保持军人本色,珍惜军人荣誉,在不同岗位上作表率讲奉献,成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生力军、特殊“战斗队”。由他们担任校外辅导员,属于强强联手、共舞共振,必将形成强大协同效应。

  校外辅导员代表、媒体代表、企业代表、师生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

华商报记者 魏光敬/文 张杰/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退役军人 辅导员 交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