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名陕西籍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受聘为西安交通大学校外辅导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9 09:56: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魏光敬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28日,2019年西安交通大学“国企领导上讲台、国企骨干担任校外辅导员”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举行。西安交通大学共请了50名校外辅导员,并为他们颁发聘书,其中有10名陕西籍优秀退役军人受聘。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高中印,陕西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郁伟出席并讲话,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作首场报告,会议由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郑庆华主持。

  据了解,今年4月17日,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西安交大签署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创业工作的合作框架协议》,其中一项提出,发挥退役军人的政治优势,合作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退役军人具有信念坚定、政治过硬,运筹帷幄、善于谋划,管理严格、组织严密,敢于担当、勇于创新,遵规守纪、绝对服从,吃苦耐劳、坚韧顽强,雷厉风行、追求效率,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团结奋斗、精诚合作等突出品质优势。在此次聘任的校外辅导员中,有10名优秀退役军人担任校外辅导员,是落实合作框架协议的一项具体举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退役军人 辅导员 交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