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商州一未成年人十多次向在校学生强索财物 犯寻衅滋事罪获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5-30 16:40:46
[摘要]商洛市商州区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张某以大欺小、以强凌弱,多次对其他未成年人强拿硬要,扰乱学校及其他公共场所秩序,情节严重。

  被告人张某系初中辍学的闲散未成年人(出生于2000年2月),自2016年11月21日至2017年5月17日期间,单独或者伙同他人,采取恐吓、殴打、搜身等方式,先后在商州区某中学男生公寓、某学生租住房内、某网吧等地,采取言语威胁、搜身等方式,分别向多名在校中学生共计17次强行索要现金10元至100元不等(合计731.7元)、一部VIVO手机和部分衣物,赃款均已挥霍。

  商洛市商州区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张某以大欺小、以强凌弱,多次对其他未成年人强拿硬要,扰乱学校及其他公共场所秩序,情节严重,以寻衅滋事罪判处其有期徒刑2年3个月。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商州 未成年人 寻衅滋事

上一篇:兴平仨未成年人商量抢手机 当晚戴口罩持擀面杖作案 下一篇:6月1日陕西省各车管所将正常办理业务 确保便民措施顺利实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