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已婚女子结交已婚男子 因情夫“爽约”竟起杀意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9-05-31 06:59:13
[摘要]同居多年,认为男子在感情上欺骗、背叛她,还让她背负上大量债务,2018年9月的一天,双方争吵后,女子用安眠药使男子昏睡后,向其体内注射大量胰岛素、白酒导致其死亡。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 实习生 晏庆乐)与已婚男子结识并同居,原本约定各自与原配离婚后结婚,不料女子离婚后男子迟迟不离婚,且与其他多名女子来往密切。同居多年,认为男子在感情上欺骗、背叛她,还让她背负上大量债务,2018年9月的一天,双方争吵后,女子用安眠药使男子昏睡后,向其体内注射大量胰岛素、白酒导致其死亡。女子在轻生时被路人救起。

  日前,咸阳市中院判定该女子黄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无期徒刑并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承诺与原配离婚后结婚

  男子“爽约”还结交多名女友

  5月20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咸阳市中院判决的一起案件。判决书显示,家住咸阳市渭城区的黄某35岁,2006年在西藏与丈夫结识并育有一子。2014年,黄某回到咸阳并与34岁的郭某结识,明知郭某有家室,但随着感情的升温,同年底她和郭某同居并发展为情人关系。其间,郭某向她承诺,双方与各自的原配离婚,然后他们结婚。

  2016年6月,黄某和丈夫离婚后,郭某不但迟迟没有离婚,还在外面交了多名女友。据黄某到案后供述,她恨郭某在感情上欺骗她、背叛她,且让她共同担负其经济上的压力。原来,两人在一起后合伙做生意,赚的钱没有分,一直在开分店扩大生意,郭某让黄某以做生意为由在外借款,但此后生意急转直下。直至案发,黄某背负了十几万元债务未还。这些事成了双方感情破裂的导火索。

  从2017年开始,因感情及经济问题两人常吵架,黄某出现抑郁症状。2018年6月25日,黄某被诊断患中度以上抑郁症,医生为其开了镇静药用于治疗。

  三次注射胰岛素和白酒

  杀人后女子轻生被救

  2018年9月13日,郭某来到黄某所住小区,询问帮忙贷款的事情。黄某遂询问其与另一女子的交往问题,郭某避而不答,此后双方发生争吵。随后,黄某趁郭某上厕所,在其牛奶中放入镇静药,郭某喝下后躺在沙发上睡下,随后黄某也回到房间睡下。

  想到郭某在感情上欺骗她,经常打骂她,加之生意上让她帮着分担债务,遂有了将其杀死的想法。黄某以前曾在咸阳一所卫校学习过,懂一点药物知识。随后,黄某出门去药店买了1支注射胰岛素专用笔、5支胰岛素,给昏睡中的郭某注射了5支胰岛素。观察了一个小时发现郭某在打鼾,于是黄某下楼又买了10支胰岛素,在其前臂、大腿及腹部注射了六七支胰岛素。此时,郭某仍在打鼾昏睡,黄某又两次出门买了胰岛素及两瓶白酒等物品。回家后给郭某手背、手腕上静脉注射胰岛素、白酒,发现郭某瞳孔散大,确定其死亡后黄某离开。

  杀死郭某后,黄某产生自杀想法,乘坐一辆出租车来到秦都区三号桥。在渭河河道边,黄某注射了3支胰岛素,喝了一瓶白酒后昏迷,被路过群众发现后及时报警并送医,随后脱离生命危险。郭某死亡当天,尸体被朋友发现后报警,警方确认黄某有重大嫌疑,得知其正在医院,便赶往医院将其控制。

  男子因乙醇中毒死亡

  女子被判处无期徒刑

  司法鉴定表明,郭某未因注射胰岛素过量死亡,其血液中胰岛素水平不高。最终,检验认定郭某心血中乙醇含量为764.59mg/100ml,系乙醇中毒死亡。

  法院审理认为,黄某因感情及经济纠纷,对被害人郭某产生怨恨,采用药物迷晕郭某并对其体内注射胰岛素、白酒的方式杀害被害人,构成故意杀人罪。鉴于案发后能如实供述其犯罪事实,具有坦白情节,庭审期间自愿认罪,委托其家属代为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经济损失4万元,可对其从轻处罚。近日,法院对该案作出一审判决,黄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安眠药 胰岛素 贷款

上一篇:陕西男子不离婚还和多人交往 睡着被情人注射胰岛素白酒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