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家长代表到场监督西安民办小升初派位 6月1日12时公布报名数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31 22:31:4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封存的报名数据为加密文件无法直接打开

  下午6时,民办小升初报名结束,技术人员打开西安市部分区县开发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平台,分别点击公办幼升小、公办小升初、民办小升初模块,均显示“本阶段报名工作已结束”。技术人员登陆后台导出加密的全市报名数据至电脑后,断开网络。按照流程进行U盘检查,报名数据拷贝,封存,贴好盖有三部门公章的封条后,送入保密室,集中封存,并实施安全保管,启动双人双岗24小时值班保管程序。封存的报名数据为加密文件,无法在电脑中直接打开。

  按照西安市教育局的安排,6月1日12时,今年民办“小升初”学校报名人数将通过西安市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系统公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家长代表 小升初 派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