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家长代表到场监督西安民办小升初派位 6月1日12时公布报名数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31 22:31:4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家长代表:去年大女儿民办小升初 直接录取很幸运

  灞桥区宇航小学五年级家长梁伟:

  去年我身边同事孩子民办小升初比较多,我自己是做技术的,可能比其他家长更懂行。之前没有见的时候对摇号系统疑虑比较多。今天亲眼看到程序没有更改和变更的地方,对摇号比较放心。回去以后也可以为没有来的朋友解答一些技术疑问。

  我的孩子五年级,明年也要参加民办小升初。我觉得无论招生政策怎么改,孩子还是应该安心认真学习,不要完全想着凭运气。

  高新五小四年级家长邓荣欣:

  去年,我大女儿参加民办小升初,小女儿今年四年级。去年,从报名到人数公布,参与,只是场外参与。今年能选中家长代表到场监督封存数据现场,觉得比较公平公正。我大女儿报考了西安高新唐南中学,比较幸运的是,报名人数没有超过计划人数,按照政策可以直升。但也是在去年6月12日摇号结束后才收到短信,等待的过程也比较煎熬。

  华商报记者 雷婧/文 张杰/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家长代表 小升初 派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