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林隐天下环道1期车车改单行道 下班时半个钟头难回家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6-01 07:30:41
[摘要]近日,家住林隐天下小区1期的李女士反映:“小区环道原本为双车道,自从将双车道改成单行道后不得不绕道进入车库。

bp1bzfcb.jpg

近日,家住林隐天下小区1期的李女士反映:“小区环道原本为双车道,自从将双车道改成单行道后不得不绕道进入车库。”

5月29日,华商报记者来到林隐天下环道1期车库旁,看到较为宽阔的道路两边停满了汽车。据李女士反映,“路南边安装了监控但未启用。车库北面约100米处有一所幼儿园,每天下午五点至六点是放学的时间段,也是大多数业主下班回家的时间。一堵至少半个小时。希望交警能将道路上违规停留的车辆清除,把单行道改为双行道,避免车辆拥堵!” 华商小记者 常庭彰 指导记者 王娜

1123574.jpg

1123576.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车道 车库 环道 单行道

上一篇:地铁一号线康复路站设置专用安检筐 防止拿错物品产生误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