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一波晴热天气再度袭来 西安今天最高温或达37℃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6-02 07:36:59
[摘要]昨天白天我省大部天气晴好,午后气温攀升较快。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省中南部偏东部分地区有35℃-37℃高温。此轮高温天气还是以暴晒干热为主,室外紫外线较强,出行要注意防晒防暑。

  一波晴热天气走起,今天西安最高温或达到37℃。

  昨天白天我省大部天气晴好,午后气温攀升较快。截至下午4点,最高气温为35.6℃,出现在华阴,西安最高气温为34.4℃。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省中南部偏东部分地区有35℃-37℃高温。今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关中东部部分地方有35℃-37℃高温。3日,全省晴天,关中东部、陕南东部部分地方有35℃-37℃高温天气。4日,陕北多云转阴天,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关中、陕南多云间晴天,关中东部、陕南东部部分地方有35℃-37℃高温。

  此轮高温天气还是以暴晒干热为主,室外紫外线较强,出行要注意防晒防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间晴 19℃~37℃

  明天 多云转晴 19℃~37℃

  后天 阴间多云 22℃~3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最高气温 关中东部 陕南

上一篇:今起公安部交管局推行放管服10项新举措 摩托车可全国通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