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热爆了?西安今天最高温39℃全省最高 5日有雨送清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6-02 17:21:20
[摘要]高温区主要分布我省中部部地区,主要在西安、渭南、咸阳、安康、商洛和安康地区,西安2日最高温达到了39.3℃,为全省最高。

  热爆了。2日西安温度达到了39.3℃,全省最高!未来两天晴热持续,预计5日有雨水光顾,高温热浪会有所减退。

  2日我省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午后气温攀升较快。截止下午4点,全省共41站次达到或超过35℃,高温区主要分布我省中部部地区,主要在西安、渭南、咸阳、安康、商洛和安康地区,西安2日最高温达到了39.3℃,为全省最高。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3-4日我省受脊控制,天气以多云为主,关中部分地区,陕南东部部分地区有35-37℃高温天气。5日受西风槽影响,陕西云量增多,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安康东南部有大雨。初夏时节紫外线较强,在此提醒市民,若在室外长时间逗留,请注意防护紫外线灼伤,佩戴遮阳帽,必要时要涂抹防晒霜等。

  预计西安地区3日晴间多云,气温:19~37℃。4日:多云转阴天,气温19~38℃。5日阴天转多云,气温23~33℃。

  天气趋势:

  3日白天:全省晴天,关中部分地区、陕南东部部分地方有35-37℃高温天气,局地可达38℃以上。

  6月4日:全省多云转阴天,宝鸡西部、汉中西部有小雨或阵雨,关中东部、陕南东部部分地方有35-37℃高温。

  6月5日:全省阴天间多云,有小雨,安康东南部局地有大到暴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预报 西安 高温

上一篇:小手拉大手!陕西省马栏监狱举办“爸爸去哪儿”亲子帮教会 下一篇:先交诚意金!华南城1668新时代广场未取得预售证擅自售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