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考期间陕西省将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 考生们注意防暑降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6-04 15:56:51
[摘要]高考在即,考生和家长都很关注,高考期间天气到底怎么样?华商报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高考期间, 7日、8日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关中、陕南东部部分地方有35-37℃高温。

  高考在即,考生和家长都很关注,高考期间天气到底怎么样?

  华商报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高考期间, 7日、8日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关中、陕南东部部分地方有35-37℃高温。

  5日: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陕北中部、关中西部、陕南有中到大雨,局地有大到暴雨。日平均气温下降陕北6-8℃,关中陕南4-6℃。

  6日:全省阴天转多云,陕南东部有有小雨或阵雨。

  7日:全省阴天间多云,陕北南部,关中大部、陕南有分散性阵雨。

  8日:陕北、关中北部多云间晴。关中南部、陕南阴天,有分散性阵雨。关中东部、陕南东部部分地方有35-37℃的高温天气。

  陕西省气象台特别提示:

  高考期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及局地高温天气,考生需注意防范雷雨等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注意做好防暑降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天气 阵雨

上一篇:这几天到底有多热?陕西高温将暂歇今晚起雨水送清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