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入室盗窃获利30元 最终被长安区检察院批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6-04 16:38:07
[摘要]2019年4月21日中午11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从网吧回来,走到其单位给其租住的某院子里时,看见租住在该院二楼7号房间的被害人胡某某房窗未上锁,趁无人之际,从该房窗潜入屋内实施盗窃。

  2019年4月21日中午11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从网吧回来,走到其单位给其租住的某院子里时,看见租住在该院二楼7号房间的被害人胡某某房窗未上锁,趁无人之际,从该房窗潜入屋内实施盗窃,盗走被害人胡某某一部玫瑰金色OPPO手机及部分零食后逃逸,随后将手机以30元的价格出售给街上收二手手机的人,赃款已全部挥霍。

  目前,长安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李某某以盗窃罪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盗窃 获利 批捕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冒充医药公司业务员 将6000多元假中药卖给医院 下一篇:蓝田一年迈母亲被儿打伤 老两口告了儿子要求返还建房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