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蓝田六旬母亲被儿打伤 老两口告儿子要求返还建房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6-04 16:38:24
[摘要]蓝田县一对老人与共同生活的儿子建盖房屋,本想与儿孙们开心的安度晚年,但在房屋建盖完毕后,儿子却将母亲殴打致伤。

        与儿子一起建了新房,蓝田县一对六旬父母以为能安度晚年,可怎么也想不到儿子竟将母亲打伤!伤心的老两口起诉至法院,要求儿子退还垫付的建房材料款等。                       

       蓝田县一对老人与共同生活的儿子建盖房屋,本想与儿孙们开心的安度晚年,但在房屋建盖完毕后,儿子却将母亲殴打致伤,导致老两口无法在新建房屋内居住,不得不租住他处。身心受到伤害的两位老人一纸诉状将儿子诉至法院,要求其退还建房时二人垫付的建房材料款等。             

       在审理案件过程中,承办法官王伟在了解上述情况后,及时向二原告进行法律释明,告知其可以通过分家析产的方式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在老人仍坚持诉求的情况下,承办法官及时与双方沟通并耐心细致地组织调解,经过大量的释法和思想工作后,双方最终达成了一致的调解意见:由被告分次向二位原告返还建房材料款等共计3万元,并即时清付了1万元。6月3日上午,老人专门给蓝田县法院汤峪法庭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蓝田 老母亲 儿子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入室盗窃获利30元 最终被长安区检察院批捕 下一篇:装修没签合同“包工包料”说不清 业主和装修师傅相互起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