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昆明路高架桥西段基本建成 东段因电网问题迟迟无法完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6-06 09:32:00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点击播放视频

  华商网讯 (记者刘超)昆明路改造曾是西安道路建设史上唯一 一条高架、地铁、水渠管网等同步进行的道路,是一条城市管道综合走廊工程,备受关注。其中昆明路高架桥打通后将直接连接西二环和西三环,盘活周边沿线交通拥堵问题。那么目前昆明路高架桥建设进展如何?

  记者来到昆明路高架桥项目部,负责此项目的中国电建路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西安市昆明路高架桥是西安市城建PPP项目快速路系统中二环至三环放射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西安市PPP模式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使西安市二环与三环得到高效连接,将大力解决道路沿线交通拥堵,提升道路安全通行能力。

  根据记者了解,西二环周边小区众多,居住的市民也很多。同时这一路段又和高新区、大兴新区相接壤,之前老的昆明路已经不能满足市民交通出行需求。因此昆明路高架桥的建成,将彻底改变周边交通路网,缓解科技路和大寨路等路段的交通压力。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昆明路 高架桥 电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