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图解210期:6月1日起西安考驾照更方便 异地分科目考试这样办!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6-06 09:47:50 编辑:王翠萍 作者:王翠萍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1日起,公安部交管局推行“放管服”改革10项新举措。小型汽车驾驶证全国“一证通考”、全面推行车辆购置税信息联网、实行小型汽车驾驶证异地分科目考试等引起市民关注。

  啥叫驾驶证异地分科目考试?

  例如:申请人华宝申领小型汽车驾驶证期间已通过部分科目考试后,因工作、学习、生活等需要居住地发生变更的,可以在全国范围内申请变更一次考试地。华宝持本人身份证件至现居住地车辆管理所申请变更考试地,在现居住地预约参加剩余科目考试,已通过的考试科目继续有效。全部科目考试通过后,直接在现考试地领取驾驶证。

  一图知详情↓↓↓

默认标题_自定义px_2019.06.06 (2)_副本.pn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驾照 异地分科目 一证通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