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套路!小伙西安创业网贷4万元救急 分文未到账却被骗走12万元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6-06 12:46:55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90606124857_副本.png

两天时间,王杰向不同的账号共汇款124690元(发帖网友制图,实为124688元)

  办完手续贷款迟迟不到账 借款人不敢回家

  按照电话那头的指示,王杰加了对方的微信和QQ,下载了一个名为“安亿贷”的APP,并递交了贷款需要的各种资料。经过对方流程审批显示,他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贷到40800元。

  根据平台规定,拿到这笔钱之前,申请贷款人需要先向平台提交贷款金额6%的包装费,提交成功后,后台系统才会将自动生成的提现密码发送到申请贷款人的手机上,之后贷款人就可以直接去APP的用户钱包里提现,5分钟后到账。

  王杰认可平台客服通过QQ发来的规则,他先向客服提供给自己的一个私人账户上转去了2448元,以为这样就会换取提现密码。在转账之前,王杰还通过QQ向客服表达自己的顾虑:“我转了之后不会被骗吧”,客服立即回复声称是正规公司,并希望王杰后续可以多介绍客户。

  从QQ聊天记录可以看出,王杰明显放松了警惕,希望对方能及时放款。但让他没想到的是,过了一会,客服打来电话,称提供的收款账户少了一位数字,卡里的资金被冻结,希望王杰能及时向卡里转账12240元解冻,之后平台会将王杰所贷的40800元和这笔12240元的解冻金一起打至王杰的账户。

  信以为真,王杰照做了,并一直催促对方尽快放款:款不到帐,我都不敢回家。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创业 网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