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套路!小伙西安创业网贷4万元救急 分文未到账却被骗走12万元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6-06 12:46:55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999.png

“安亿贷”客服与贷款人王杰的对话截图

  华商网讯 要贷款4万,钱还没拿到手,却先被套走了12万。这看似是个让人有点不可思议的玩笑,实则是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故事。

  小伙创业失败缺钱 接到网贷电话看到希望

  “您好,我们是专业做无抵押贷款的,请问您需要贷款吗?”

  “需要。”

  20天前,29岁的宝鸡小伙王杰(化名)已经忧心忡忡了好几天,眼看着离月底越来越近,那笔近10万元的银行贷款怎么筹齐他心里还没有个底。正在他一筹莫展的时候,一通询问他是否需要无抵押贷款的电话打了进来,他几乎没有给自己任何的思考时间,脱口而出了“需要”。

  一年前,王杰选择辞职创业,在西安做起了小生意。和大多数人一样,创业的过程总少不了艰辛和挫折。他走了不少弯路,几番折腾下来,终于在2019年5月份,资金链断裂。资金链虽断,但银行的贷款仍需按时还,算上手上的余额,他还要在半个月内再筹出快4万元才够还银行贷款。

  在这种时候,这通送钱上门的电话,对王杰来说,更像是一撮需要他抓紧不放手的“救命稻草”。但他直到最后才发现,电话那头并不是那个在他困难时期向他伸出援救之手的“恩人”,而是一个在他短暂的社会阅历中狠狠给他一巴掌的人。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创业 网贷

Top